什么样的无盘方案都是以硬件为基础的
那我们来讨论下,服务器和工作站的硬件配置
服务器 以带多少机子为标准 1-30 30-50 50-80 80-100
工作站的标准是,既能最大的发挥作用,又不浪费
欢迎大家贴出自己的配置方案!
什么样的无盘方案都是以硬件为基础的
那我们来讨论下,服务器和工作站的硬件配置
服务器 以带多少机子为标准 1-30 30-50 50-80 80-100
工作站的标准是,既能最大的发挥作用,又不浪费
欢迎大家贴出自己的配置方案!
顶下。
为什么没有对这个有兴趣呢?
请问一下,我要组建一个无盘网络,我用的是win 2000系统和终端卡,那么要做好一个服务器我还需要什么软件来支持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