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PCforum :: 网络计算机论坛
[讨论]有没有人愿意做医药公司的系统
无盘论坛
deng2003
August 11, 2003, 6:20am
1
做一个医药公司的收银和管理系统。只需做单机版的,有兴趣的同学来支持一下。
ycdsd
September 13, 2003, 2:33am
2
我愿意做请与我联系:QQ:27897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