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主要是使用工具~~
我是想问一下有什么好工具,我用了几个老是在MAIL最后加两句广告,这样别人一看就知道了!~ ![]()
搜易无需SMTP群发器, 注册后就没广告了, 不注册单发也没有广告。
你用什么软件发的,是outlook么,
如果是的话,里面有个暗送功能可以解决你的问题!
![]()
主要是使用工具~~
我是想问一下有什么好工具,我用了几个老是在MAIL最后加两句广告,这样别人一看就知道了!~ ![]()
搜易无需SMTP群发器, 注册后就没广告了, 不注册单发也没有广告。
你用什么软件发的,是outlook么,
如果是的话,里面有个暗送功能可以解决你的问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