虚拟内存问题我

我在USERCMD.BAT中加入如下:
QVMEM S: %SERVER% %USERNAME%
在SYSTEM.INI中386段加入如下:
pagingdrive=s:
minpagingfile=65535
maxpagingfile=135200

这样的话应该可以使用虚拟内存了,但如果不用虚拟内存的话可以进入98,但如果加入虚拟内存的话就进不了,光标一直停留在左上角,就是快进入98前的那个黑色屏幕的左上角。

急!!!!!!!!!!!!!!!!!!!!!!!!
高手指教!!!!!!!!!!!!!!!!!!!!!

怎么没有人知道吗?help me!!!

help me

死了死了死了死了死了死了死了死了死了死了死了死了死了死了死了死了死了死了死了死了死了死了死了死了死了死了死了死了死了死了死了死了死了死了死了死了死了死了死了死了死了死了死了死了死了死了死了死了死定了

大小写字母要注意,

这是你的网卡驱动程序没装好
以前我也试过相同的问题

如果使用第一版WIN98就没有这个问题了,
试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