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在USERCMD.BAT中加入如下:
QVMEM S: %SERVER% %USERNAME%
在SYSTEM.INI中386段加入如下:
pagingdrive=s:
minpagingfile=65535
maxpagingfile=135200
这样的话应该可以使用虚拟内存了,但如果不用虚拟内存的话可以进入98,但如果加入虚拟内存的话就进不了,光标一直停留在左上角,就是快进入98前的那个黑色屏幕的左上角。
急!!!!!!!!!!!!!!!!!!!!!!!!
高手指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