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T 谢谢
我想你发帖的时侯,说明你是哪个地区的。这样大伙才能有针对性的回复你的问题。因为有个别的省份情况很特别。
祝你好运!
可以用一个代理服器软件,进行简单的设置就可以了。最好用WINRAT吧, 设置简单一些.
双网卡
说得明白些
其中有一台WIN2K连ADSLMODERM要双网卡,另外一台机子98就可以了,
2K做INTERNET连接共XIANG就可以了
XP不是很方便的嘛
用2个网卡不论你是那里都可以了啊.靠~~~~~~~~
有2个网卡,两台机子需要如何设定吗?最理想的设定是怎么样的呢?
服务器用2K另外的随便~
主要设置一下IP和共享就可以了~很简单的
还是加一个路由器吧,不贵的,方便很多,用不着两台都 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