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吧内传奇私服主机如何内网转外网,用BBIAGENT

如题,我无盘主机的IP是192.168.0.1,BBIAGENT软路由的IP是192.168.0.16,传奇私服主机的IP是192.168.0.10,现在在网吧内已经可以正常运行,但在网上找了很多关于内网映射IP到外网的文章,同时也在BBIAGENT设置了7000、7100、7200端口,试了都不行,所以向论坛的兄弟请教,大家有没有相关的经验,介绍一下,谢谢了!

参考:
设置好重启动路由器
传奇分机程序IP设置方法
A.例如公网IP是218.22.112.110
B.例如分机IP是192.168.0.10
X:\mirserver\mud2\DBSrv200!addrtable.txt
的内容改如下
192.168.0.10 218.22.112.110
私服主机IP 网吧主机IP
X:\mirserver\mud2\DBSrv200!serverinfo.txt 的内容改成
192.168.0.10 218.22.112.110 7200
私服主机IP 网吧主机IP 端口不变

还有X:\mirserver\mud2\Logsrv!addrtable.txt
改为
;Server Title Remote Public Gates1 Gates2…
ktest Line1-7 192.168.0.10 218.22.112.110 192.168.0.10:7100 218.22.112.158:7100
私服主机IP 网吧主机IP 私服主机IP 端口 网吧主机IP 端口

[size=150]后面那个红色字IP不知是那里来的?[/size]

希望得到你的帮助!

这个我会搞,我以前用局于网做端口影射搞过sf,你设口端口影射后,传奇里db里改3个文件就行了,启动用 127.0.0.1, 绝对可以

没用过BBIAGENT做端口映射,我记得红字IP是公网IP,应该2个IP一样才对啊
我是按下面方法做的
网吧客户机架服务器,内网公网都可以上的解决方案

本人好多朋友发的帖子总结如下:
网吧客户机架服务器,在外面也能上解决了!!
1,客户端的设置
客户端分两种,一是内网用户。mir.ini和mirsetup.ini里的IP全部改成内网4F的内部地址,比如192.168.0.125。二是外网用户。Mir.ini和mirsetup.ini里全部改成网关代理服务器外部合法IP,比如 218.58.84.152(IP要改成你的)。
2,在网吧的主机上做7000,7100,7200三个端口映射。可以使用软件PortTunnel来完成。
现在说一下此软件的用法。这个软件的好处在:他不用安装。直接解压就可以用
要在网吧的主机电脑上使用。
(1)
打开软件。点“增加”–“常规”
名字随便。我这里填7000
输入端口填7000
捆绑地址填默认值(any0.0.0.0)
输出端口填7000
输出地址填你要映射的局域网地址192.168.0.125
(2)
点“增加”–“常规”
名字随便。我这里填7100
输入端口填7100
捆绑地址填默认值(any0.0.0.0)
输出端口填7100
输出地址填你要映射的局域网地址192.168.0.125
(3)
点“增加”–“常规”
名字随便。我这里填7200
输入端口填7200
捆绑地址填默认值(any0.0.0.0)
输出端口填7200
输出地址填你要映射的局域网地址192.168.0.125
然后点开始。。。。。。(激活)
好了。映射完成后在局域网上打开私服。
第一次可以用serverctrol.exe
并且IP可以设置成为127.0.0.1
先这样进一次。好。现在局域网和广域网都不能进了。
现在重点来了。关于IP的设置:
先退出所有程序。然后进入Mud2\DBSrv200!serverinfo.txt
改IP:127.0.0.1 公网ip 7200
Mud2\Logsrv!addrtable.txt
改IP:服务器名字 Line1-7 127.0.0.1 公网ip 公网网关 :7100
mud2\DBSrv200、!addrtable.txt
127.0.0.1 局域网IP
一个一个文件打开。等全部运行了就OK了。
局域网用内部IP。广域网用外部IP。
注意所有的127.0.0.1改为192.168.1.xx即你做4F的机器的内网IP
如果你的是固定IP的话。网关也填IP
其他127.0.01全换成你的网内IP(192.168.0.XX)

先谢过两位的指教!谢谢。我先去试试…

我觉得可以用另一个方法测试你映射是否成功,最简单的就是在网吧内建个FTP然后用外网访问,(跑回家里或去其他网吧试罗。)总之就是不能在自己网吧里试啦。如果可以,你再用同样的方法映射传奇的端口,这样一般就OK了。但是注意的是FTP是TCP协议,但是传奇是TCP还是UDP那我就不清楚了。你可多试几次就可以了。还有象楼上几位兄台说的,内网玩的客户端和外网玩的客户端是不同的,应该是改mirsetup.ini这个文件吧。呵呵,4F我也不是很懂,我能帮的就是那么多了别见怪。

按照boyang提示的做,外网可以登陆并顺利进入游戏了,反而内网玩不了。内网可以成功注册和新建人物,但选定人物并点击开始后,就黑屏,进不去,以前在内网是没问题的,再次向大家请教!

哪位兄弟做过传奇私服的,指点一下吧,谢谢啦!

无奈啊,在网上找几天了都没有解决办法。。。。。。

自己顶一下,希望大家再帮帮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