网之鹰――LINUX做adsl拨号和防火墙??

LINUX做adsl拨号和防火墙??
你有这方面的资料吗?
我现在在用LINUX做了路由(本网站有资料),很好用。

你做路由是用iptables吗?
用iptables把不用的端口过滤了,就可以起到防火墙的功能了。

不是,用的是bbnet
你有用LINUX做的拨号器吗?

rp-pppoe-3.5.tar.gz

这个可以在LINUX下拨号ADSL

现在的LINUX都自带了PPOE拨号软件。

BBIagent自带防火墙功能,只要把安全选项的那几个打勾就行了。

多谢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