请教一个问题:我用的是WIN2000专业版,不知为什么现在不能访问网上邻居,点击邻近的计算机图标和整个网络图标会出错。通过网卡,自己能拔号ADSL,奇怪的是在我的电脑属性中更改工作组的那个按钮变成灰色了,是不是在注册表中能改回来。谢谢
你要以管理员的身份登陆才可以更改的
请教一个问题:我用的是WIN2000专业版,不知为什么现在不能访问网上邻居,点击邻近的计算机图标和整个网络图标会出错。通过网卡,自己能拔号ADSL,奇怪的是在我的电脑属性中更改工作组的那个按钮变成灰色了,是不是在注册表中能改回来。谢谢
你要以管理员的身份登陆才可以更改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