磐正EP-4PCA3+的问题!!!

磐正EP-4PCA3+的问题!!!
我前几天买了块ep-4pca3+的板,在做raid的时候用两个钻石9-80g的做raid0的时候出现数据拷贝的时候会出现顿机没响应的问题!!!请问谁有用过这种板,是不是哪里设置的问题,我用的系统是win2000adv ntfs +hpt374 3.01驱动。。。。 :open_mouth:

我帮你顶!

谢谢~

我在用,做raid没问题(钻石40GX4),就是1000M的网卡不正常。

那个是板的问题,我第一个板就是这样后来换了一块VER2。0的就可以了,快拿去换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