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pxe和rpl做无盘哪个快?针对网吧,玩游戏上

用pxe和rpl做无盘哪个快?针对网吧,玩游戏上网。我是个菜鸟。请老鸟们多多指点!

我顶,高手快来吧。

用PXE或启明星的EBX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