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ADSL与HURB如何连网

我有两台计算机和一个HURB,其中一台已接入ADSL,我想让两台计算机联网,其中接入ADSL这台计算机做为一个主服务器,我的硬件设备已安好,但软件如何安装,请各位指教。

装个代理软件。如SYGATE,WINGATE都可以。

你的猫有没有路由功能啊,如果有的话就可以把路由功能打开啊 ,这样就可以不用代理服务器了,也不需要一台服务器天天开着的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