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什么技术做无盘好?

最近想做无盘,不知现在都有什么技术好一点.最好把各种优缺点写出来.谢了!

无盘都是一样的,不分什么技术,只分什么启动方法及使用的协议

IPX协议缺点不能大于254用户
NETBIOS协议缺点,速度很慢
TCP/IP协议缺点,所有程序加在一起不能大于65525个并发线程
UDP协议缺点,不知道目标机器的状态

别的协议目前没被人们所使用……

感谢凤の凰!

Thanks!!!

解释的再详细一点就好了
比如RPL用的什么协议,PXE用的什么协议

RPL用UDP协议,PXE用TFTP协议

u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