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安主板装不了启明星

我有一泰安2466的板子,双XP1600+,做启明星服务器,装EBX版,客户机启动不了,从NT到2003都试过,现在只能装NT用PXEPT3。6做服务器可能,不过NT性能好像不如2000好,客户端经常SHELL32错误,想弄个2000装,有谁用过或知道怎么回事?

启动的时候客户机兰天白云过不去,按ESC跳过提示用户权限不够,在服务器上把共享的权限和安全都设为完全控制还是不行。
启明星pxept36网吧版狗.rar (8.54 KB)