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com+pxe无盘工作站启动到WINDOWS桌面时弹出
“WINDOWS造访注册表时出错”
重启WINDOWS修复注册表
.........................."
以前按无盘大师所说,在无盘工作站以LNGUEST身份启动运行后拷贝,system.dat,user.dat俩个文件到WINDOWS目录就可以解决。(在无盘工作站以LNGUEST身份启动,不会出错。)哪位能帮解决?谢啦!
3com+pxe无盘工作站启动到WINDOWS桌面时弹出
“WINDOWS造访注册表时出错”
重启WINDOWS修复注册表
.........................."
以前按无盘大师所说,在无盘工作站以LNGUEST身份启动运行后拷贝,system.dat,user.dat俩个文件到WINDOWS目录就可以解决。(在无盘工作站以LNGUEST身份启动,不会出错。)哪位能帮解决?谢啦!
服务器在上传前不要安装杀毒软件,已经安装要卸载,在上传
在不行就重新做系统(win98)在上传。
我在启明星下也是这样解决的,但是我发现出现“WINDOWS造访注册表时出错” 重启WINDOWS修复注册表 …" 时在任务朗的输入法和音量调节器都没有出现。只有时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