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正可以用的幻想无盘带狗,有好心人帮一

都在谈论幻想无盘,但有也不拿出来大家共享一下,Q了几个都是要钱的无盘骗子,有正义感兼不等钱用的大哥放一个上来,大家用用!

                                                        谢谢!

论坛上255用户的狗能用。

我这个可以用,我试过,要把狗的安全属性改为只读
狗和注册文件.rar (11.3 KB)

duan大哥,好人好到底。请略为介绍一下此狗用法,另解压文件时说标头已经被破坏,不知是什么意思?

“Q了几个都是要钱的骗子”,哈哈,你有钱就到幻想公司去买一套来送给大家用,我也等着你,我下次QQ你

说话不牙痛,要是真的全共享了,那就是共产党的共产主义了

晕,你还不会用啊,狗文件放在\WINNT\SYSTEM32\DRIVER目录下,把他的安全性设为只读,所有用户都要设为只读.注册文件放在软件安装目录中,注册码在软件启动时点关于,再点注册,再输入注册码,注册名就变为特殊用户了.

感谢duan大哥,鄙视jlyang_001,你不喜欢拿就不拿,我没用枪指着你的头,你够胆在这打上你要钱的广告,看版主封不封你,不封我也鄙视你,小人!

我小人,你大人?你说了半天,那你共享了几个无盘软件?你就只会在这时索取,那里索取。你要这么多无盘软件做撒呀?你的目的又是拿来做什么呀?只会说别人的人就只想封别人的ID,别人的帐号,黑别人的服务器,哎,无法呀!中国人呀,就只会说别人,不会说自己的!!!!哈哈哈 :laughing: :laughing: :laughing: :laughing: :laughing: :laughing: :laughing: :question: :question: :question:

人渣,如果拿别人的作品来卖钱就是人渣,我可以发毒誓,我没卖过。你可以吗?你不是中国人,是那国的?如果按你的说法,我们就不能提出请求软件来一试,那我们来这干什么啊?人渣?

不用骂了,来这混的基本上不是JS,就算是JS他们拿到的速度也绝对比这里发布的快,听版主说这大部分都是教师,不知道是不是,不过我不是的.不过软件我也是想要的,人嘛总想用最好的软件,但偏偏不管那款软件都是BUG不断.

你是不是人渣我咱知道你自己知道就是了我不会说的。

一句话,这里是供同道交流无盘经验和共享软件的地方,想要在这捞钱的,和想骗人害人的垃圾,闪远!加上一句,全家死光光!

pqq8,
不用太激了.

不管大家吵得多凶,DUAN,我都尊敬你!!

谢了:)

有能力的人也不会靠此软件来挣钱的,
共享有理!!!
不过幻想无盘不太好用,容易死在进桌面的时候

据说1.22的比较好的,就是还没找到试试呢

我测试过1。22版的,不过跟1。03没什么差别,都是很稳定啊,功能也比较实用,就是没遇到你们所说的死在桌面上啊,

现附加说一句,幻想1。03很容易找到的,许多无盘站也有,对于你们的争吵,我只能说一句:“给是人情,不给是道理”我不能强求别人给我免费的软件,但我也有权力不要收费的软件,别人不肯给或是要收费,那是因为你跟他不是很熟,不好找其它理由拒绝你而已。。。:)

以前我用明智无盘,很大兴趣去收集最新的无盘系统和注册机,但两年过去了,我还是在用我的明智系统,而收集到的所谓的最新的无盘系统和注册机都已过时,还有一大堆的启明星3。X版的软件,最后的结果是扔到垃圾箱里了,时代在进步嘛!

晕呀
我们是来学习无盘技术的
不是来学怎么骂人的
在这打广告是不好的
如果你不想给别人软件,哪你就不要上传好了,我想信会有人上传好的软件的,我个人认为,不要强迫人上传好的软件,但我也不齿,哪些要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