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真正可以用的幻想无盘带狗,有好心人帮一

都在谈论幻想无盘,但有也不拿出来大家共享一下,Q了几个都是要钱的无盘骗子,有正义感兼不等钱用的大哥放一个上来,大家用用!

                                                       谢谢!

ftp://www:www@in0578.vicp.net

楼上的朋友阿志,你还没有幻想1.03的狗吗?

有啊,不过是路过看看而己

感谢朋友们无私的奉献。

wyx123网址下的30用户,安装后,复制到Rockeynt.sys到C:\WINNT\system32\drivers下,然后启动幻想无盘管理器,出现“找不到加密狗,请确认安装了驱动程序,并插入。。”点确认后:递归太深,栈溢出”

最后结果,安装失败。。。

把文件的权限设死,重启系统后就能用。不过要注册码。这我就也不知道了。如果有谁知道请共享。

:question:

in0578.vicp.net
进不去,用户名,密码不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