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教无盘上添加mp3方法

最近在创世纪无盘上添加新歌,发现歌曲添加到d:\wma(原有的mp3存放目录)后,工作站一点winamp里面的歌,歌曲列表里面的歌就乱跳,不能正常播放,不知道有那位朋友遇到过这种问题没有,或者你是怎么添加歌曲的,可以把你的方法贴出来吗?谢谢!

正确的方法应该是在服务器上首先用 net use g: \ok\ie
然后添加歌曲时选G:\wma

谢谢,我先试试!有问题再请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