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手请联系,谢谢!
怎么没有人清楚嘛?
磁盘的碎片太多了,这个没有别的办法,试一下磁盘整理吧!
大家帮帮助我呀我是垃圾菜鸟! win2000只晓得用户名不晓得密码 怎么进呀~?
dos怎么进入win2000的c盘```达人指教`````磕头先``````
我希望是实际的解答。
DOS进WIN2000的C盘可打NTFORDOS的补丁
高手请联系,谢谢!
怎么没有人清楚嘛?
磁盘的碎片太多了,这个没有别的办法,试一下磁盘整理吧!
大家帮帮助我呀我是垃圾菜鸟! win2000只晓得用户名不晓得密码 怎么进呀~?
dos怎么进入win2000的c盘```达人指教`````磕头先``````
我希望是实际的解答。
DOS进WIN2000的C盘可打NTFORDOS的补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