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救!!!!网络共享!

:cry:
我有两台机器,每个机器一个网卡,现在我接了电信的宽带,怎样才能两台机器都上网!! 再不用双网卡的情况下!!
谢谢!!!

不用双网卡就接一个HUB喽.
或者做一个直连的串口线或者并口线也行.

将来的主线插在其中一台机上,将主线皮破开接出一根线插另一台机子,用两个IP地址,不信试试!

用一个网给分线盒啊可以用的,但信号好像会减弱!

用sygate软件可以,你看一下他网站的软件介绍,sygate可以虚拟一个网卡。

你可以用一个USB口的线,去买了,首先我们需要安装USB连接线的驱动,虽然随线附送的驱动声明适合Win9X和Win2000的操作系统,但是笔者在WinXP操作系统上实验发现没有太大的兼容性问题。
大家需要注意的是在安装驱动程序的时候,先不要将USB连接线接入电脑,驱动安装好之后安装程序会提示大家接入USB连接线,此时接入或者等安装程序提示你重启电脑之后接入USB连线都是可以的。需要注意的是程序提示用户选择安装LAN Driver和Software Router,这里我们只需要安装LAN Driver就行了,笔者就在这里吃了大亏,一开始安装了Software Router,但是任凭我怎么设定网络设置,两台机器都不能互相访问。
在系统启动完成后,USB连线一插入电脑的USB接口,系统就会提示发现新硬件,并自行安装驱动(这才是真正的安装驱动过程),之后我们就可以在网络连接里面看到一个多出来的网络连接。右键点击查看属性,可以看到该连接使用的网卡是GeneLink NetWork Adapter,也就是利用USB接口虚拟出来的网卡。
下面我们先来看看思想双机互连需要进行的网络设置。以笔者所用的电脑为例,台式机为WinXP系统,笔记本电脑为Win2000系统,将台式机WinXP中的网络连接打开,把GeneLink虚拟的本地连接的IP地址设定成为192.168.0.1,子网掩码设为255.255.255.0。将笔记本电脑中的GeneLink虚拟网卡的IP地址设定为192.168.0.X(X是介于1到255之间的任意数值)。
点击“确定”之后,笔记本电脑和台式机就可以互相访问了。需要注意的是WinXP操作系统与以往操作系统的一点小小区别,即在没有共享任何文件的情况下,即使客户机输入了正确的户名和密码也是不能登录到主机的,不像Win9x或者Win2000即使没有共享文件也可以看到打印机和传真以及计划任务。所以遇到不能登录其它机器WinXP系统的情况,请先检查该机器是否有任何的共享文件。
现在我到朋友家串门都是带着笔记本电脑和USB连接线的,这样就不用和他们抢机器上网了,有空的时候还可以连机玩上两把《星际争霸》呢

仔细看看

可以买个带路由功能的交换机啊,这样就不需要用一台机子来当作服务器了,而且扩展性大,将来想多接几台机子都没问题。

回答问题的应该知道提问题的是不是有钱人 有多少钱

请问你是有钱人吗 钱决定一切

不错不错!! 首先是由自己的预算来决定的!

对,为了两台机子,值不值买个集线器,更不用说交换机了!!

用Sygate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