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从网上下了一个Boot-nic1.0,附带注册码,但安装时按照上面的注册码总是出现错误,用演示版注册码安装时可以正常进行。难道注册码过期了??我在网上看到的可都是这个啊!
我的注册码如下:
PAC#:3001-PAC-000-000
KEY:BNT-000-000
VLDSN:02181G8888888888
哪位高手能帮一下忙?小弟感激不尽
我从网上下了一个Boot-nic1.0,附带注册码,但安装时按照上面的注册码总是出现错误,用演示版注册码安装时可以正常进行。难道注册码过期了??我在网上看到的可都是这个啊!
我的注册码如下:
PAC#:3001-PAC-000-000
KEY:BNT-000-000
VLDSN:02181G8888888888
哪位高手能帮一下忙?小弟感激不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