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机子有的打不开网业了,昨天还打开了的,今天就不行了打开就出现下面这东东。。
我怎么办啊???
找不到服务器或发生 DNS 错误
Internet Explorer
我的机子有的打不开网业了,昨天还打开了的,今天就不行了打开就出现下面这东东。。
我怎么办啊???
找不到服务器或发生 DNS 错误
Internet Explorer
试试设下DNS…当地电信的DNS才行..
也许是你那边的宽带问题吧,电信不太稳定的呀
你的电脑找不到IP地址,需要从新分配IP地址
如果能得到IP地址,试一试ping,如果通的(QQ能不能用?),是不是你有防火墙,80端口给封住了?再不就是你的IE控件有点问题!
我看是你的系统有问题了,网络不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