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用RPL方式远程启动以后还在DOS下面加载网卡驱动,然后使用TCP/IP吗?
如果可以,怎么操作?每次加载完驱动网络都不通的。
如果不行的话还有什么方法可以用tcpip吗?我的目的是用ghost做多播的网络对拷。
希望各位帮帮忙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