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按照网上的说明,服务器在D盘安装了WIN2K的系统,DHCP服务及安装了3COMDABS软件,设置组和用户,并在D盘建立了PXEFILE,TFTPBOOT等目录及权限。
工作站,正常安装WIN98,只添加了IPX网络协议。隐藏A驱,拷贝十个文件及实模式驱动。安装litenet1.15,上传。
上传后,在服务器上生成映象文件。生成PXE启动菜单,改启动映象文件中的netstart.bat以及pxefile(上传目录)中的usercmd.bat文件和system.ini文件并
拷贝了Freemem.com文件。
结果工作站启动到一半时,出现如下提示后死机。
windows user profiles are disable.
setting user anme to 01 and user directory to c:\01
boot drive was A.
boot drive is now C.
Qualystem Flappy and IDE Drives Restoer for DOSUNDI.
等等。
死机很彻底。键盘没有任何反应。
重装N次结果相同。
但用软驱启动,能进98。
最后我把服务器升级成域,做PXE PDK的无盘成功,但3COM 还是不行。我比较了一下启动包,没发现有什么不同。
郁闷中…
寻求各位大侠帮助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