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我做了半个月的3COMDABS无盘的结果

服务器:CR600,256M,694主板,8139网卡。
工作站:CR400,64M,693主板,8139网卡。

我按照网上的说明,服务器在D盘安装了WIN2K的系统,DHCP服务及安装了3COMDABS软件,设置组和用户,并在D盘建立了PXEFILE,TFTPBOOT等目录及权限。
工作站,正常安装WIN98,只添加了IPX网络协议。隐藏A驱,拷贝十个文件及实模式驱动。安装litenet1.15,上传。
上传后,在服务器上生成映象文件。生成PXE启动菜单,改启动映象文件中的netstart.bat以及pxefile(上传目录)中的usercmd.bat文件和system.ini文件并
拷贝了Freemem.com文件。
结果工作站启动到一半时,出现如下提示后死机。
windows user profiles are disable.
setting user anme to 01 and user directory to c:\01
boot drive was A.
boot drive is now C.
Qualystem Flappy and IDE Drives Restoer for DOSUNDI.
等等。
死机很彻底。键盘没有任何反应。
重装N次结果相同。
但用软驱启动,能进98。
最后我把服务器升级成域,做PXE PDK的无盘成功,但3COM 还是不行。我比较了一下启动包,没发现有什么不同。 :question:
郁闷中…
寻求各位大侠帮助中。 :frowning:

我的3COM DABS做成功了,但多台就没有成功(配置不同的电脑)。你装了ID 060这个东东了么?这个问题我好象没碰到过,可能是驱动的问题,启动工作站的时候你改了CMOS设置么?

我是用Pxereg60装的,应该没问题吧,而且我后来做的PDK 的无盘居然能启动。工作站也没有改设置。楼上的老兄,你是怎么做的,能介绍一下吗?

我就是按照我手里的资料做的。你把PDK卸载了没有?或者是映像文件没有绑定好。我现在也碰到问题了,你看看我发的帖子就知道了,如果能帮忙的话,就帮帮,先谢谢了~!

我以为是你的映像文件没有做好的缘故。
隐藏A驱,A驱您可是使用的3COMDABS软件,
只添加了IPX网络协议,您难道不需要TCP网络协议来启动WIN98?

我来鼓捣几句,但愿对你们有帮助
用3COM做无盘,首先做镜像文件一定要用3COM带的工具做,有时候不行的话,重新用3COM工具做镜像文件。做镜像文件的时候,一定要把Writeabel和Pre-OS两个选项打勾。如果在做镜像文件的时候出现提示说镜像文件可能不能启动,那说明你用的不是用LITENET生成的软盘或者你对软盘改动太大,恭喜你,重做吧!
还有,有时候要改MSDOS.SYS文件。如果不懂改,直接把镜像文件里面的MSDOS.SYS删掉好了,你要愿意先把软盘上的MSDOS.SYS删掉再做镜像,俺也没意见。
最后,ID060选项是一定要加的,用INTEL PXE 2.0的那个加060选项的程序搞搞就行了。
如果这样都不行的话!!!!!!!你太笨了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