以前见过nt4.0的终端服务,但不知道是怎么安装的~~ 哪位大虾帮帮忙!!!谢谢了!
好像是4.06版的还是哪个版才有。。。。
我有英文的终端服务版NT4.0 请教各位,这个功能是否可以移植! 我对英文感冒,不知道从哪里下手,请帮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