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器无法扩展表格,因为表格的规格已达上

俺的nt服务器系统日志显示:

事件 ID:2009 用户 N/A
服务器无法扩展表格,因为表格的规格已达上限。

这是什么问题?俺找遍了,也不知道。

清了系统日志看看,,,,,,
事件 ID:2009 用户 N/A
服务器无法扩展表格,因为表格的规格已达上限。

这个没有看过呀。。。。。

呵呵,你可能要升级到WIN2K了哦,NT的域好像对网络对象的数目支持比较有限哦:

问下,你那是什么网络,要用这么网络对象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