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PCforum :: 网络计算机论坛
有谁用主板集成的网卡做无盘吗郊果如何.是
无盘论坛
wangwsbb
August 8, 2003, 7:53am
1
有谁用主板集成的网卡做无盘吗郊果如何.是不是主板的网卡一般带有PXE启动代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