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没有不通过代理给人做CSJ无盘被告了的?

csj现在很火,但大都通过了代理商做的,算一次号就要200元,有没有人偷偷给别人做csj无盘的。
以前的明智有好多人提几个硬盘就上门给人做无盘,一直都没见明智公司去告哪个盗版。
是不是因为无盘公司自己都是盗人家的版,所以不敢去告人家???

不受法律保护的系统怎么去告别人?

说得对,他本身就是用盗版,他还有权告别人吗?

好象是还没哪家无盘公司去告别人盗版啊!

前段时间听说华教不是在告别人盗版吗?
本论坛也有相关的贴子的啊

华教的软件是自己的,并没有使用别人的软件,不象明智和创世纪,每套系统都要盗微软和游戏公司的版。

创世纪本来就不是个东西,里边的软件和硬盘游戏有哪一个是正版的,都盗版的他还敢去告别人,别人没告他已经是万幸了。

怎么会没有呢。没有人做的话怎么可能有这么多注册机出来呀。

:mrgreen:

现在的人真是怪,偷人家的东东还说人家的是盗版的。想用正版的可以呀,你能买么?靠,在这大呼小叫的。有本事你不要用CSJ呀。哈哈 :laughing: :laughing: :laughing: :laughi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