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对pop2000.exe熟悉的朋友在吗?
有问题向其请教,能留下qq吗?
我在用。
我是说对pop2000的工作原因很熟悉的,还有最好能会脱壳的朋友
有吗??????????
我搞了pop2000很久,有些问题请教~~~~~~~
谢谢,在下的qq是24389809
你想改版权信息或者破解?
no,我不想改信息和版权,我只想搞清楚pop2000的一些东西罢了。
不是我做的东西,改信息有什么用呀?
凤凰兄,能给我个脱壳的吗?我只是想学习下csj的无盘,谢谢~~~~~~~~
找如风
学完了自己写一个???
exetools.com这里有各种脱壳工具,
自动的和手动的都有!
凤凰兄,你好~
我想脱壳就想找出pop2000的工作原理,想把pop2000移植到win2003
,明明0528的pop2000上面说支持win2003 server,但是,我做到最后
pop2000提示我"检测硬盘参数错误,请吧系统盘接到主板的ide1".
我问了csj的人,他们不回答,我想了想win2003和nt检测硬盘有什么不同吗?
为什么pop2000到win2003就检测不到序列号了?所以我想找脱壳的
程序看下,想找到答案。也希望凤凰兄帮我哈,www.exetools.com
我经常去下软件,但是我想请问pop2000用什么加壳???
你用FI 3。01看一下不就知道了?
用TRW+LOADPE+SUPERBPM+TWW可以简单脱掉几乎所有壳!
给个教程…
干脆告诉我们他的工作原理不更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