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好用的无盘系统

好久没来了。
请教各位大侠,明智、华教、创世纪、远志、启明星、泰山张那种无盘既快又稳定? :unamused:

如果要说到PNP的话,创世纪的好用一点,稳定一些啊,比起名智的要好的多了,如果是其他的几种无盘软件,用于做教学网比较实用一些

我认为还是qmx的比较不错的。当然泰山张的也是比较不错的。

我同意USER2兄弟的看法!

幻想也不错啊

MZ老NT会好一点!!!

这是我个人的看法!

我需要最稳定的系统

听说mz得不稳定,华教得最快,是真的吗?

应该说华教的最成熟最稳定。

但还是启明星好用!方便,快速

启明星好用

呵呵,楼上的,我们是一家啊

幻想绝对是最好用的,因为我不是网吧,不能评估稳定度。

我们是学校,服务器端我们每天都会关机,看不出稳定度。(应该找个暑假跑30天)

客户端启动速度超级快,没有运行不稳定的现象。

主跑软件:Aoe,RedAlert97, Office97, 计算机二级,学校的题库。(呵呵,可惜不能开网吧,否则真不错)

楼上的,你的幻想是什么版本的?说来听听!是不是软狗的?

是正版的狗。我现在在用1.05

呵呵,我等穷人没戏了!

启明星的兼容性差,不好安装。
幻想的安装方便。功能齐全。但是稳定性没有启明星好。我用的幻想是1.03版的。不知道1.05版的怎么样,谁有1.05的软狗。还请共享。共享。。

华教确实很不错!!!

用多少钱买的哦!

学校买60用户才2千多。还送多媒体教室。电脑公司买贵的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