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什么啊。
这是不可能的,90台机子能同时启动在30秒内能够完成?你是第二个比尔了
吹吧,反正吹X不犯法!
你想来看吗?
我现在70人上机
CS建主机25-40秒,
电脑起动从下影像到桌面25-35秒,
欢迎你来参观
费用自理!
流浪兄:
一个服务器,没用CACHE,我想找个在WIN2003下好用的CACHE软件,没找到
这是2G的DDR只用了200M不到,好浪费
客户机的配置很好的,256DDR.AMDXP1700+,64M显卡
是什么啊。
这是不可能的,90台机子能同时启动在30秒内能够完成?你是第二个比尔了
吹吧,反正吹X不犯法!
你想来看吗?
我现在70人上机
CS建主机25-40秒,
电脑起动从下影像到桌面25-35秒,
欢迎你来参观
费用自理!
流浪兄:
一个服务器,没用CACHE,我想找个在WIN2003下好用的CACHE软件,没找到
这是2G的DDR只用了200M不到,好浪费
客户机的配置很好的,256DDR.AMDXP1700+,64M显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