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盘win2000问题

我已经用boot-nic做好了42台无盘win2000。感觉相当稳定。但是有一个启动速度的问题,请教一下大家。启动时进入win2000界面有一个“应用计算机设置”相当慢,应用计算机设置是在屏幕上显示的。我不知道这个应用计算机设置试什么东东,请指教。谢谢

你说呢"设置什么"!开通多播吧. :blush:

没有人做过无盘win2000码,为什么没有人回复啊。

屏幕下面应该有个勾勾的吧有就勾掉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