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
各位大虾!!
我的工作站有一部份直接进入了DOS!
么样解决呢?????其他的都正常!!!救急!!!
[/b]
[b]
各位大虾!!
我的工作站有一部份直接进入了DOS!
么样解决呢?????其他的都正常!!!救急!!!
[/b]
先看基础知识。
请问:从哪里看。。。? ![]()
去精华区看!!!!!!!!!
精华区在哪儿呢?
不过我还是很高兴!问题已OK了!就是做了个配置文件!!!
谢谢俩位!偶还想问一个问题!么样搞定用客户登录我的服务器呢!!!
多多指教!!!我的QQ号228484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