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盘如何挂硬盘??求助

各位大虾:我想请教大虾们一个问题:如何在无盘工作站中挂硬盘呢?
我想用硬盘里的系统,如何设置呢?请各位大虾指教・・
谢谢!!!!

你的无盘是用来做什么的?

我现在在用的SPL2k可以认的到本地硬盘,不过就不能认光驱

我以前直接接上去的,D盘即本地硬盘,现在的系统没试过

你用的是什么无盘系统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