斯普林的大问题,大侠们救我!!!

我网吧原是用spl11,去年用到上个月都很好,这次网吧把那些配置新的(C4 1。7G)换到另一个地方,把另一个地方的810 C633换来,但一换上就不能用了,??还以为是系统不行,就重新GHOST,但工作站运行到输入用户名和密码后一闪就出现一个什么东西也没有的画面而死机,本来这时是进入到输入注册码的界面,但什么也没有,所以什么也不行,服务器什么也没变,哪位高手知道这是什么原因,请告诉我好吗,,,?

:blush: 焦急等待中。。。。。。。。。。。。。。。 :blush: