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不是固定IP在就可以不用拨号上网啊?
反正我们宿舍的服务器,一开机,又下角的那个显示猫的变绿了就表示连接上了,应该没有拨号
是啊!!!!!!!!!!
你们宿舍的MODEM可能是安装时设置成MODEM拨号的了`````
带路由的,开机自动生成脚本文件自动拨号
是不是固定IP在就可以不用拨号上网啊?
反正我们宿舍的服务器,一开机,又下角的那个显示猫的变绿了就表示连接上了,应该没有拨号
是啊!!!!!!!!!!
你们宿舍的MODEM可能是安装时设置成MODEM拨号的了`````
带路由的,开机自动生成脚本文件自动拨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