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搞错了,假如上传的是同一主板,则在同芯片组中,可以NDIS5PNP,而不管换没换槽,而且不需要LOGCONFIG,所以并不是LOGCONFIG的问题。
奇怪,我用同一块板上传,也不能直接NDIS5PNP,必须用NDIS3过渡
胡兄上传的母盘是基于什么芯片组的?
胡天胡地:
ICU01:
发表于: 20 八月 2003 09:48 pm
我想搞出,不需要NDIS3的,纯NDIS5的PNP
可能有点难,
开始我也想直接NDIS5的PNP ,用你提供NDIS5的PNP 直接进去,得不到网卡真正的资源(手工生成的资源也不行) ……网卡第一次进系统,网卡得到的注册表部份,可能不只是导入那些。
先用NDIS3进去,是为了得到网卡真正的资源(网卡得到的注册表部份),然后再用NDIS5的启动。
用NDIS3过渡NDIS5PNP那有什么关系呢?,关建是电脑第一次进系统或网卡换插槽时用NDIS3生成网卡的真正值就行了。
并不影响什么啊(觉得用NDIS3过渡NDIS5PNP还是蛮方便的)。你搞错了,假如上传的是同一主板,则在同芯片组中,可以NDIS5PNP,而不管换没换槽,而且不需要LOGCONFIG,所以并不是LOGCONFIG的问题。
奇怪,我用同一块板上传,也不能直接NDIS5PNP,必须用NDIS3过渡
你用了wu写的那几个键值吗?我的是intel815et的,可以直接nids5pnp,暂时没有别的主板试了。
难道是我的驱动不对??????????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ASD\Prob{CF2524C0-29AE-11CF-97EA-00AA0034319D}]
“PCI\VEN_{%PNPV%}&DEV_{%PNPD%}&SUBSYS_{%PNPS%}&REV_{%PNPR%}\{%NPCIKEY%}”=hex:00
[HKEY_LOCAL_MACHINE\System\CurrentControlSet\Control\ASD\Prob{9B4E7760-3196-11CF-97EA-00AA0034319D}]
“PCI\VEN_{%PNPV%}&DEV_{%PNPD%}&SUBSYS_{%PNPS%}&REV_{%PNPR%}\{%NPCIKEY%}”=hex:00
用了啊,还是不行,而且我还把原来的删除了,我上传的母盘是VIA的,NDIS5PNP只能在VIA上通过,
非常感谢胡兄提供的NDIS5PNP的程序,我的NDIS5PNP启动包已经完成。
第一次起启是NDIS3PNP。后面启动是NDIS5PNP。
NDIS3PNP的手工注册表段在第二个启动自动删除。
测试环境:服务器:P3 677 hy128m tp8139
3com的pxe无盘工具
工作站:C433 hy64 810 tp8139
tp10m hub 启动时间30秒。
NDIS5PN感觉启动慢,
我以前用pdk做的快的12秒,慢的18秒
能否传个启动包上来看看。
发表于: 20 八月 2003 09:48 pm
我想搞出,不需要NDIS3的,纯NDIS5的PNP
可能有点难,
开始我也想直接NDIS5的PNP ,用你提供NDIS5的PNP 直接进去,得不到网卡真正的资源(手工生成的资源也不行) ……网卡第一次进系统,网卡得到的注册表部份,可能不只是导入那些。
先用NDIS3进去,是为了得到网卡真正的资源(网卡得到的注册表部份),然后再用NDIS5的启动。
用NDIS3过渡NDIS5PNP那有什么关系呢?,关建是电脑第一次进系统或网卡换插槽时用NDIS3生成网卡的真正值就行了。
并不影响什么啊(觉得用NDIS3过渡NDIS5PNP还是蛮方便的)。
毕竟有许多网卡不能NDIS3PNP,所以纯NDIS5的PNP有必要。
胡天胡地兄(或)弟 :pnpenv.exe是华教所作,
PNPB只是BUS的变量,随不同的PCI设计有0-N
种值,并不能作为F/B的判断变量!
胡天胡地兄(或)弟 :pnpenv.exe是华教所作,
PNPB只是BUS的变量,随不同的PCI设计有0-N
种值,并不能作为F/B的判断变量!
我测试过幻想的系统,映象包里面有一个SYSSNAP.EXE,好像就可以或许所有网卡的配置,基于以下原因:
- Client两个网卡,马上提示系统不支持两个网卡
- PNP时候Enum\PCI会根据网卡构造出正确的注册表
所以大概幻想也在从NDIS3向NDIS5过渡
…
如果 PNPB=01,则网卡的注册表对应如下[HKEY_LOCAL_MACHINE\Enum\PCI\VEN_10EC&DEV_8139&SUBSYS_813910EC&REV_10{%PNPK%}F000]
PNPK即是对应的网卡关键注册码。
…
这里应该是HJ的bug, 我测试的实际情况不完全是F000, 不过这个Value就是PCI空间的BUS,DEVICE和FUNC相关的。
我测试了,INTEL 810 INTEL老板,SIS VIA
PNPB 只有01和00啊,
[我测试过幻想的系统,映象包里面有一个SYSSNAP.EXE,好像就可以或许所有网卡的配置,基于以下原因:
- Client两个网卡,马上提示系统不支持两个网卡
- PNP时候Enum\PCI会根据网卡构造出正确的注册表
所以大概幻想也在从NDIS3向NDIS5过渡
[/quote]
能不能把SYSSNAP。EXE贴上来测试一下?
胡兄,按你所说用NDIS3进一次98后再导入NDIS5就可以正常了,那我想问一下,在这种正常的情况下你把网卡换个插槽那它还脱不脱网,这是问题的关键.
转换成了NDIS5网卡就不能换插和换主板
那么可以换其它硬件吗??
那么可以换其它硬件吗??
做好NDIS5以后,除了主板和网卡外,其它的都可以换
胡兄,按你所说用NDIS3进一次98后再导入NDIS5就可以正常了,那我想问一下,在这种正常的情况下你把网卡换个插槽那它还脱不脱网,这是问题的关键.
胡斑竹的这个网卡PNP以及NDIS3到NDIS5转换的问题,我觉得应该这样理解:当系统稳定(固定)以前,可以检测出网卡以及位置,并且可以通过NDIS3顺利过渡到NDIS5。如果系统已经稳定(固定)了,此时再换插槽,我想似乎不可以继承上次稳定(固定)时注册表中网卡类型及位置的信息。此时,应该重新来过。
Pnpenv.RAR - 56.27 KB,已损坏,请修复一下。
那NDIS3与NDIS5不是使用同一个rtl8139.sys的问题怎么解决?
如果一台机子从NDIS3过渡到了NDIS5不是要把NDIS3的rtl8139.sys
换成NDIS5的,这时又有一台机子不就不能用PNPNDIS3的方法连网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