所有无盘系统的杀手游戏

炎热的夏天带来的炎热的夏天带来的特酷的游戏 “凯旋” ,
炫目的画面、丰富的职业、超强的3D立体角度
特别之处还有QQ送,吸引了无数的玩家

迫不及侍,马上下载了,用的系统是创世纪的
0528(2000)系统,因为他的系统是DX8.1的

“安装完,运行,升级了游戏,打上了补丁,

天呀,等待、再等待、再再再等待、足有三分钟
才进到游戏,卡呀、慢得要命,它读盘读得很
利害,卡的程度像当年用486-DX-66看影碟一样
有安装了凯旋又可以解决卡的朋友介绍一下
经验好吧。

我的配置是Cii 850 TNT 32M 128M

:slight_smile:

当把游戏拷到硬盘上运行,速度还是可以勉强过得去的(配置相同)

你是什么配置的

Cii 850 TNT 32M 128M
这个配置肯定慢
C4-2G
256内存
MX-440跑很顺

它的读盘很利害,

大家可以试试,把它装到有硬盘上的试试,

真的比CS还难搞的GAME呀

我也装了,是很慢,不过倒没在有盘上试过。。有盘快吗?

我用MX440也是有点卡,不过好象是服务器的原因哦。。

我觉得还可以呀!我是C1.7G,mx200-32M,128M;我没觉得怎么慢如果你装了EQ就知道什么叫读硬盘了呵呵!

我还没试。你们有装了魔剑的么?我怎么有盘好的,无盘出错?

魔剑的安装了,可以玩呀,也是以上的配置,流畅的

不过并不多人玩,

大家试过在创世纪的CSJ0528上安装过软件未, 还有的是如何的更改他的“www.hncsj.com”的IE主页

虚心以待

哈,是不是你的逍遥游要得新克一个啊?

对呀!

你改过吗?

成功了吧。介绍经验来一下罗!

凯旋没问题,最怕的是A3的出来,到时我看没有几家网吧可以玩,有盘还要加内存啊,要512k啊

为何这么劳苦。用别人的无盘还有一大堆的问题。总是不断的升级。现本公司推出阿尔派斯的无盘系统。只要会装有盘的98或2000,就可以做出自己的无盘系统,完全免维护。速度同有盘一样。采用EHD方式。速度非常快。QQ:20362428

[size=150]以下由版主编辑[/size]:警告!少发你的垃圾广告,你那个阿什么的不就是相当于3com vld么?要不就是bootnic,有啥好,可能还不如这些无盘吧,因为资源用的多。你怎么不说一下与这些无盘比有啥缺点?

我这倒是不会,凯旋刚下完要服务器上更新一下,后来就很快了,不过要小心不能在凯旋更新后同时在工作机上更新,这样只有一台能进,更新文件要设只有主机能更新。

等我来试试,哎,这些3d的东东害人呀

那个CS一个改名大家都改才害人,最怕有些人乱改设置,会死人的的啊,无盘就是不好在设置会乱,版主想想办法啊,那个CONFIG.CFG怎么做批处理才会上CS时自动生成正常的设置哇,99999。。。。。


为何这么劳苦。用别人的无盘还有一大堆的问题。总是不断的升级。现本公司推出阿尔派斯的无盘系统。只要会装有盘的98或2000,就可以做出自己的无盘系统,完全免维护。速度同有盘一样。采用EHD方式。速度非常快。QQ:20362428

以下由版主编辑 :警告!少发你的垃圾广告,你那个阿什么的不就是相当于3com vld么?要不就是bootnic,有啥好,可能还不如这些无盘吧,因为资源用的多。你怎么不说一下与这些无盘比有啥缺点?

你自己见过这种系统吗?哈哈。你用用就知道了。少见多怪,闭门造车。井底之蛙。看不惯你可以删。这是你的权力。

支持斑竹

本身论坛就是提高大家的水平和见识的。为何这么容不下新的技术。是不是怕这个把你的饭碗抢没了。呵呵。 :stuck_out_tongue:

如果用“阿尔派斯”做无盘98,那确是与国内的任何一款无盘软件不要比没的好比,不管是技术还是成本都没的比。懂吗?如果你们继续肆无忌惮的捣蛋,我在适当的时侯就会公布你们网卡(EDISK)的代码。如果用“阿尔派斯”做无盘2000,那还是比不上BXP!!!!

qige:快公布,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