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IIS。
现在都正常启动。也没有报错。但是现在就是打不开网页了~~
图片也显示不出来。ASP就说无法找到该页。是怎么回事。
谁能帮帮我呀。。。哥哥。。。。。
标题写500错误?
哥哥我很着急呀~~~
这样。我心理不舒服呢。明明装了。他就显示不出来。气死我拉~
谁来帮帮我好嘛 。
我在线等呀。谁能帮我我愿意出人民币啊~~~~~~~
没有没有。就是打的时候特别慢。。。。然后什么现象也没有。。。我也不知道为什么。谁能帮我啊。谢谢哥哥拉~~~~~~~~~~~
开始我装了美萍视频点播系统,用的6666断口。我以为他们冲突那。今天我卸载了。还是不好使。我把IIS又装了一遍。还不不能用。
呜~~~~~~~~~ 谁能帮帮我。。。。。。。
帮我呀。我今天不把他弄好了。我要抓狂了~~~~~~~~~~~~~~~
55555555
那位好心的哥哥帮帮我。。。。
![]()
我在线等
看《提问的智慧》
目录,默认首页文件名。。。。权限。。。
提示什么错误呢~你这等水平就搞asp了?还愿意出人民币?出死你咯
你有病呀~~ 我就能搞ASP。日哟~
什么也不提示呢。就是打不开也不说该页无法显示。
怎么办呀~~~~ 没有人能帮我么。
55555555555555
哥哥救命~~~~~~~~~~
谁知道那里有支持asp的服务器程序 下呀
你表达问题的意思太简单了,我也说不上来.
你说速度特慢,会不会中毒了.
按道理WIN2000SERVER+IIS5搞一个ASP环境的主页,很简单,大概是新手吧,不行再重装一遍试试,这种问题我从来都没有发生过.
你说的到简单呀~~~ 我都装了N遍了。。
就是不好用呢。然后我下了别的WEB服务器程序装上就能用呢。
为什么哦。你能帮我解释下呀~~~
55555555
来论坛的第一个问题都没得到解决呢。
哥哥帮我呀。。。。
我遇见过,但是我只是重新装了一遍II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