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无盘大家帮忙参考!(这几天就办)

开网吧:
工作站:主板:845GL(集成声显卡)
内存:HY DDR 256MB
8139D+Pxe启动芯片
CPU:CIV 2.0G
显示器:三星743DF
服务器:主板:845GL(集成声显卡)
内存:HY DDR 512MB
8139D
CPU:CIV 2.0G
显示器:三星743DF
网络设备:TP-link24口交换机2台
Tp-linkADSL Model
无盘系统:Pxe3.6网吧版
美萍视频点播
万象网关软件R10
各位给点意见,内存浪费吗?服务器的配置可以吗?工作站的配置低吗?
先谢谢各位了!!!

服务器用Pxe启动芯片 干什么

我的无盘系统是QMXPxe3.6网吧版的!!!

把服务器的网卡换一下,用3COM或Intel类似的100M,内存换成金士顿,硬盘?

感谢夜郎小兵,我的硬盘是酷鱼120+80G的!!!

如果资金有的话换成金钻硬盘。工作站启动速度会有所提高。如换成SCSI硬盘那更会再上一层楼,不过要有资金为后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