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PCforum :: 网络计算机论坛
我用了SMOOTHWALL和ipcop 在网吧使用了
.:〖综合技术讨论区〗:.
网络技术
疯子
August 8, 2003, 1:54am
1
最后觉得用IPCOP好
外来人
August 8, 2003, 1:36pm
2
好在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