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上无盘论坛已经有一段时间了,但是我在论坛上看到的问题是大同小异,我认为我们在做无盘的时候应该做到以下几点:
1、在网上找到的资料要仔细杀毒,不要拿来就用,到时候中毒了,你后悔晚了!
2、杀毒后仔细看看它的使用说明,现在的无盘网友做的工具软件几乎都带有使用说明书!
3、看了说明书后,就开始实施安装软件。
4、在安装的过程中,认真做好每一步,看有没有安装错了的。
5、安装完成后,当然是启动拉,这是最麻烦的事情了,大多数无盘网友就是在这里出现问题,举手无出!有的是一次成功,有的就报错拉。报错的朋友这时是不要着急,仔细看报错信息,按信息查找!对症下药,大多数问题都可以解决!
其实,出现了问题是不可怕的,怕的是我们没有恒心去检查我们自己的错误。自己搞好的事情,自己的记忆怕要好得多!这只是我在做无盘中的一点看法,希望对无盘网友有一点点的帮助!
谢谢了,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