进cs1.5慢的一定是用主板带的声卡才会的.要想进cs1.5跟有盘一样,就的用硬声卡.我就是这样的,进cs1.5跟有盘一样.我用起名星的无盘网就是玩不了局雨网的cs1.5
那是游戏的问题,找个SPL的或MZ游戏盘上的CS1.3或CS1.5的拷贝过来,就可以用了!多半你是网上下载的CS1.5,是吗?
SPL的,到别的机子就用不了
老兄,哪里有SPL的或MZ游戏盘下载啊,你能不能告诉我,qq:93003684
才不是,我的815主板,建沙漠2第一次48秒,第2次30秒!!!
我就是网上下载的CS1.5的,就是不行,搞了半年了,都搞不出所以然,希望高手指教指教指教指教指教指教,谢谢!!!
我也搞不成,在有盘是好的,可以联网也可以在互联网玩,但是无盘就不行,谁能帮帮我,1.5如何联网?希望高手指教!!!
我是最快25秒,最慢不会超过45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