急,DOS无盘站不能启动

服务器为NOVELL 4.10,工作站为DOS6.22,使用软盘能正常启动并登录,但用admin登录后采用DOSGEN做好NET$DOS.SYS,并拷贝到LOGIN目录下,用无盘启动,到出现“START MS-DOS“,就一直停留在那里,光标在闪,请问这是什么回事,如何解决,谢谢?

还用这东东太不行了吧!

检查一下硬件!!!DOS都毛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