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PCforum :: 网络计算机论坛
急 玩大话 按快捷键就死机
无盘论坛
白面书生
August 23, 2003, 3:10am
1
各位高手:
我用的是万象管理 里面没有设置快捷键的。但是为什么玩大话的一按
CTRL+S就死机呢 ?如何解决?特急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