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PCforum :: 网络计算机论坛
怎样解决反恐精英(CS)系列号问题的程序
无盘论坛
xzfly
August 8, 2003, 9:19am
1
最近做了一个40台的无盘系统。玩cs开一个版子只能进5人,请问有什么办法解决多人打cs的问题啊??
xzgang
August 8, 2003, 12:05pm
2
将注册表中CS的序列号删除,在启动要求输入序列号的时候输入一个跟原来不同的序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