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样突破电信的限制!同一网段IP不能互访!

听说电信使用的是三层协议的交换机!划分了多个Vlan,现在我们县城的用户都在同一网段(218.65.9.X),但是用户间不能互访,也就是不能ping通。那么所做的传奇私服在本地电信用户不能使用。但是,我们这有几家联通用户的网吧却可以使用电信ADSL用户所做的私服。QQ聊天都是可以的,这是什么原理?有哪位高手知道此问题!敬请回答!

没有人知道吗?

我这里也有同样的问题。
netpc.ods.org/pn/modules.php?op= … highlight=

不知用代理可不可以解决这个问题,我没有试。

如果都用代理当然可以,但太烦了.
而且这个代理服务器很难找到很稳定的.

用代理可以解决问题,但就如斑竹所说,不稳定阿!我找了一篇华为的资料,只要在电信DHCP服务打开各网段的路由,加上各VLAN的端口IP,VLAN间可以互访了!但这要电信去做啊!

多半不行,可以试一下tracert命令看,问题是不是在网关上。

Tracing route to 218.65.9.140 over a maximum of 30 hops

1 1 ms 1 ms 1 ms 192.168.0.1

2 * * * Request timed out.

3 * * * Request timed out.

4 * * * Request timed out.

5 * * * Request timed out.

请多给指导意见!

我们这是动态IP,网关为218.65.9.1,掩码为255.255.255.0

看来只有电信才能解决
我看电信是不会给解决的,我们这如果给静态ip,只给2M带宽,动太的是10M
如果要10M静态ip要多收钱的,看来就是要收这个钱,否则大家都用动态域名,它就收不到钱了。所以路由不给你做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