NETPCforum :: 网络计算机论坛
怎样利用win2K终端服务, 客户端登录之后有声
Terminals/Thin-client
xiaoyao
August 20, 2003, 3:22am
1
怎样利用win2K终端服务, 客户端登录之后有声音 !!!谢谢!
xiaoyao
August 21, 2003, 6:43am
2
怎么没人回啊!?? 晕!!!
netfun2000
August 21, 2003, 10:51am
3
到我那里看看。
海天客
August 22, 2003, 1:28am
4
在配置ICA连接时打开声音映射、并加载客户端声卡驱动就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