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把启明星无盘恢复成有盘的!
无盘做好了
现在又有一个服务器要上传,原盘已经没有,我想把启动星的无盘再放到有盘上,请问大家应该怎么作,
要改那些地方!
在服务器中安装启明星,再把系统拷贝,在启明星增加操作的名称和配置,名字一定要相同
不知道在启明星管理器里备份出来有没有用, 克出备份文件,拿到另一台服务器,还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