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来下幻想1.03高级版的狗和注册码啊

ftp://bin:bin@bincm.vicp.net

无盘软件\狗和注册文件.rar

下载了,就是第一次可以用,重起就是不能用了!!!怎么用…

哪有幻想1。03高级版啊

在论坛中找,很多的

其实这个狗是cjmlxn先发得。只不过这家伙下了又来这唬人。不过也好分流嘛。加上cjmlxn那个是有密码的。(他也说了密码)这个没有。

幻想无盘高级版+软件狗 是垃圾 不要也罢了
有启明星5+软件狗 才是硬道理 启明星5如果是增强版将更加完美

是的,本人已过测试也和k71g兄出的情况是一样的~在说幻想的狗,老有问题

我想启明星5。0应该比幻想1。03的要好很多~~~ 如果谁有正版硬狗的话本人愿和他一起破解,就向狼兄所说的没有硬狗的数据做出来的软狗,就算你破开了,一但花生系统爆炸,那么出的问题更多~~~所以希望有硬狗的朋友帮一下忙~~~

这只狗我已经下了很久了

可是我一直不知道是幻想.103的,

我发这个主题

是因为不知道已经有人发布了

否则就不会多此一举了

请不要血口喷人

真的如此吗?

有必要骗你吗~~
无聊~~~
不怕告诉你
直到朋友前天给我狗和注册码的时候,我才知道原来自己早就已经有了

唉。算了。信你吧。也没什么啦。“不知道”好象是不是等于0呢?
你为什么不早点知道呢??!你又知不知道有很多人为了这狗连硬盘都被格了呢。唉。。。。不过说真的幻想现在这几个版的确是垃圾。

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