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盘软件\狗和注册文件.rar
下载了,就是第一次可以用,重起就是不能用了!!!怎么用…
哪有幻想1。03高级版啊
在论坛中找,很多的
其实这个狗是cjmlxn先发得。只不过这家伙下了又来这唬人。不过也好分流嘛。加上cjmlxn那个是有密码的。(他也说了密码)这个没有。
幻想无盘高级版+软件狗 是垃圾 不要也罢了
有启明星5+软件狗 才是硬道理 启明星5如果是增强版将更加完美
是的,本人已过测试也和k71g兄出的情况是一样的~在说幻想的狗,老有问题
我想启明星5。0应该比幻想1。03的要好很多~~~ 如果谁有正版硬狗的话本人愿和他一起破解,就向狼兄所说的没有硬狗的数据做出来的软狗,就算你破开了,一但花生系统爆炸,那么出的问题更多~~~所以希望有硬狗的朋友帮一下忙~~~
这只狗我已经下了很久了
可是我一直不知道是幻想.103的,
我发这个主题
是因为不知道已经有人发布了
否则就不会多此一举了
请不要血口喷人
真的如此吗?
shiya:
moran321:
其实这个狗是cjmlxn先发得。只不过这家伙下了又来这唬人。不过也好分流嘛。加上cjmlxn那个是有密码的。(他也说了密码)这个没有。
这只狗我已经下了很久了
可是我一直不知道是幻想.103的,
我发这个主题
是因为不知道已经有人发布了
否则就不会多此一举了
请不要血口喷人
真的如此吗?
有必要骗你吗~~
无聊~~~
不怕告诉你
直到朋友前天给我狗和注册码的时候,我才知道原来自己早就已经有了
唉。算了。信你吧。也没什么啦。“不知道”好象是不是等于0呢?
你为什么不早点知道呢??!你又知不知道有很多人为了这狗连硬盘都被格了呢。唉。。。。不过说真的幻想现在这几个版的确是垃圾。
删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