弟兄们,请帮忙推荐一块815主板

打算, 全集成的,网卡也希望
要求是,稳定的,口碑比较好的,性价比高的,最好是中小型大小的板

请注明牌子,型号,参考价。 谢谢

现在的815都一个样,都是深圳oem产的
买黄金底板的比较好,紫色的普通,红色的最差的了
大小都是一样的,不要听信别人说那个牌好,其实都是一模一样的东西打的牌子不一样而已。

哦,谢谢qiyao

顶星815
上赛扬三1。3G,速度快极了,装过很板,顶星感觉最好

顶星815
上赛扬三1。3G,速度快极了,装过很多板,顶星感觉最好!!!

用精英,我网吧每天24小时开机,快两年了,从没出过一点问题,稳定啊,
好东西就是好!

开玩笑哦,顶星815最好?你小子脑壳有问题,要不就是收了钱的枪手!
老子就是上当了,买了两块顶星815主板,连CPU都可以直接从主板上抓下来!!都不用开CPU压杆的!三天两头死机!
日!

你要能找要双敏代理的EPOX反正815的都不错呀!看看方正,海尔。。。。好多就是用这EPOX的板。。。。。保三年呀!只是不知有没有货了。。。。JW的也不错,我手里头用了200多块做了几个工程,做工用料还可以!

宏嘉主板815的不错,价格也低.285左右.

顶星815 其特性最差,因为它的内置显卡输出的问题,经常引起点不亮,检错卡报通过得ff,其实无法亮机。精英的不错,本人在一家网络公司做质检的,其返修率最低,但现在大厂的815生产线都已经停产,价格很高而且返修极不方便,推荐用845G的板更佳!!!!!!!!!!!!!

现在815E、815EP、815EPT的主板都差不多,最好用大板的,速度和稳定性都不错,要是需要的话可以跟我联系,我可以给你一年半的保修。

我在提示大家,顶星有很多小毛病,有一点挺不适合网吧的就是声音特小。
精英算是最烂的板了。
你们说的什么顶星,精英这些都是二手板或库存板来的,都是有毛病的,而且还是商家自己改上赛扬III,效果可想而知
宏嘉这种深圳oem板没什么特别的,买oem板牌子不重要的,就是有红,紫,黄三大种,一般买黄板最稳定。
我在广州做二手电脑生意的

我说的精英板最烂是说市场上太多假的了,买到真的那可是可遇不可求,一般人是看不出来的。
双敏代理的太贵了,还不如买伯钰的。

听大哥们这些话,长了不少见识!!

那绿板,呢???